close

序:

  達亞森林,位在提列的首都席曼德東南方,是當地最好的野生狩獵場,人民在這裡生活百年,不管是不定時的狩獵或是因建材或家具的坎伐,當地的人一定都只取適當的量,與森林慢慢的形成一個良好的默契,也使這裡如今還是和百年前一樣的和諧。這天,有四位年約十二三歲的小孩進入森林,分別是三男一女,從裝備上來看毫無疑問是來打獵的......
  「話說打獵這理由也太爛了吧!」最左邊,有著一頭棕髮的小男孩說著:「他們怎麼會相信啊?」
  「尤其昕雨是那種極為熱愛生命的家夥。」旁邊一個金髮男孩跟著附和:「你們能出來真是奇蹟。」
  「昕雨,」紅髮女孩說:「這樣出來沒問題嗎?」
  「應該可以吧。」名為昕雨的男孩聳聳肩,轉頭看向金髮男孩:「話說你父親好端莊喔,很難想像你是農家的小孩。」
  「說到這個」棕髮男孩也好奇的說:「看到你父親,的真很難把你們和農人聯想。」
  「你或許能來當貴族喔。」紅髮女孩笑了一下:「要不要我們幫你爭個貴族頭銜?」
  「別鬧我了啦。」金髮男孩臉已經紅了:「能認識你們就很好了,我不能當貴族啦。」
  「當貴族不見得好。」昕雨看了紅髮女孩一眼後對金髮男孩說:「其實像現在這樣各處都是戰爭,有時你們平民比我們貴族好,畢竟你們有任何的行為舉止都是正常的,不像我們,做神麼是都要特別小心。」
  金髮男孩沉沒了一會,有點不安的問:「你們的父親都知道我是平民對吧?」
  「知道阿。」另外三人回答:「這種事說了又不會怎樣。」
  「那我父親今天過來不會怎樣嗎?」金髮男孩又問,因為今天到森林裡的不只他們四位,還有各自的家人或隨從,只不過再進森林時分開了。
  「不會怎樣啦。」棕髮男孩笑嘻嘻的回答:「說不定還會教你父親打獵呢!」
  「我父親沒來,我只帶隨從。」昕雨說:「以他的身分不敢說甚麼的。」父親是個好商人、好貴族,但不是個好父親,還是個勢力眼,知道自己和平民在一起已經很不高興了,更不會想和平民近森林打獵,所以昕雨只帶了個僕人。
  「不過你們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?」紅髮女孩忽然問到
  「怪?難不成我早上吃完早餐嘴沒擦乾淨?」棕髮男孩回答:「還是說鞋子穿錯?」
  「誰跟你說這些,」紅髮女孩白了他一眼:「我問你,到現在你看到多少動物了?」
  昕雨頓了一下,對啊!雖然說打獵只是名義上的說法,但這裡是森林,不只,還是達亞森林,所謂進去就絕對能滿載而歸的地方!但他們走了那麼久,看到的卻只是零零星星的幾隻兔子松鼠等小動物,而且這裡他們來也不只一次了,這裡應該是一轉頭就能看到好幾來動物的地方,今天出現的......也太少了吧?
  「真的耶!」棕髮男孩也發現了:「以前走個幾步就有大隻的,而且動物多到不想見到都不行,今天怎麼正好相反啊?」
  「真的假的啊?」金髮男孩問到,他是唯一沒來過達亞森林的人:「這裡的動物真的有你說的多嗎?」
  「沒那麼誇張啦!」紅髮女孩回他:「不過真的是有很多沒......各位?」
  「怎麼?見到鬼啊?」棕髮男孩回頭:「幹麻話說到一半?」
  「前面草叢......是不是在動?」紅髮女孩也不看他,雙眼瞪著前方
  草叢在動?其他三個人也向前望去,果然,前面不遠處的草叢先是輕微的震動,接著震動振的非常激烈。
  「哇~該不會現在就要出現一隻大隻的吧?我怎麼那麼強?一說就到!」棕髮男孩眼睛已經張到不能在張了。
  事實應正了他說的話,不一會,一隻大行動物從草叢中竄出,不過牠的出現使在場眾人眼睛瞪更大了,因為跑出來的動物是──熊。
  「怎麼好死不死遇到熊阿?」棕髮男孩後退了一步,順手握住背上的長槍:「出來神麼都好阿,一隻熊存心整我啊?」
  「熊......」金髮男孩明顯被嚇到了:「很......殘暴嗎?」
  「看情況,」紅髮女孩小聲回答:「如果你不去惹牠,牠其實不算兇。」
  「各位。」昕雨也小聲的說:「後退,慢慢的,不要驚嚇牠,還有,武器收好。」
  棕熊盯著眼前四人,牠低吼著,但昕雨的話才剛說完,就見牠雙腳站立,突然對著他們大吼,隨後就向四人跑去。
  「跑!」昕雨一看見對方站立就發現不對,不等對方吼完就已經轉身,但他知道,他們,跑不過牠。其餘三人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也跟了上來。
  「你不是說不惹牠就沒事?我們惹到牠哪裡了?」金髮男孩邊跑邊叫
  「我不知道!」紅髮女孩叫回去,同時身手拿出他的弓箭
  「你去問牠算了,看牠會不會好心回答你!」棕髮男孩雖然一臉見鬼的樣子,但動作可不含糊,長槍已經握在手中了
  咚咚咚,三個東西從他們身旁飛過,頓時前方的樹木被釘上三枝冰柱。大家轉過去,附近除了他們四人外沒有別人,熊已經停下來了,但那雙凶惡眼睛還是死盯著這邊。
  「魔族。」昕雨在心中咒罵,魔族是有些生物突變而成的,除了會使用魔法外,性情和行為舉止都會有不規則的改變。昕雨知道,這樣是逃不了了,這隻熊存心就是要殺死自己,現在能存活的方法只有一種──戰鬥,要就撐到大人過來要就打到牠無法行動,但事實是:要贏牠,免談!所以只能和牠進行周旋了。
  「各位,」棕髮男孩緊緊的抓著長槍,緊到手已經變白了:「你們屠過熊嗎?」
  「你覺得呢?」金髮男孩冷笑一下,也從腰上抽出長劍:「我只打過人。」
  「何況是魔族的。」紅髮女孩的弓已經拉滿,雙眼直是前方。
  「真是棒阿。」棕髮男孩苦笑:「所以說這是大家第一次屠熊?那就要動實力了。」
  「不能殺牠!」昕雨一震:「就算是魔族也不要動用實力。」
  「先叫牠別殺我們吧,」棕髮男孩回牠:「對方是一隻熊,還是魔族,我看就算動實力也頂多打個重傷,你還要我們放水?」
  「也對,」昕雨想:「對方是魔族,恐怕不動真功夫真的不行。」想完,他也解下腰上的鞭子,嘆口氣:「那就用全力吧。」
  這時,又是一聲怒吼,那隻熊往四人奔去,見狀,昕雨也舞起了鞭子,看來這架是非打不可了。
  「各位,上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看到大家都在寫故事,所以小羽我也在想說自己也來寫寫看,所以,這篇並未命名的故事就出來了。不過小羽我也是邊打字邊標髒話,因為家裡電腦真的是有夠的爆阿~隨時都會當掉,真的是很^&**)#@%@^ˇ˙/.,?=+{;

大家好像都拿噩盡島來做背景,原本小羽也想有樣學樣,誰知道......不會T_T

由於是第一次這樣寫故事(現在才知道原來寫東西那麼難...),所以用詞並不是用的很好,而且因為打的很快,所以有可能有錯字被我漏掉,請讀過的大大幫我抓錯或提出建議,小羽由衷感激~

至於為啥還沒命名呢?因為小羽對故事發展的方向掌握的不是很好,而且最不會的東西就是命名,所以......就這樣啦((被毆

 請各為多多指教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