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是幼稚園中班的時候,我媽和他的朋友常常帶著我們這一群小孩子聚會,老的聊小的玩,但到大班小一時就停止了

前幾天,那幾個老的又聯絡上了,甚至又聚了一次,那天因為我有同軍活動所以沒去(而且當時我壓根不知道這件事)

回來時,我媽跟我說了下那些「小孩」的近況,其中最讓我在意的是一對兄妹

他們和我一樣大,但他們很可怕,不管是甚麼東西只要到他們手上都能做的很好

約小三時,忘記是在哪個報紙上看到,那對兄妹中哥哥投稿的文章,當時興奮的給媽媽看時還被臭罵

現在我媽說,約一月份又要聚會,這次是之前全部小孩都要去,包括那對兄妹,包括我

原本還很期待的,但我媽找到了那對兄妹的部落格還唸了一些內容給我聽

聽著聽著,原本的期待沒了

那兩個兄妹靠著他們對事務的熱愛變強大的怪物,而掉啷當的我玩掉了所有東西

雖然我的成績在班上還混的過去,但和他們比起來,實力卻是天與地......

若到時真的大家又聚在一起

他們有很多事能夠分享

而我,能說些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